乱乱乱乱乱

手帐二年生/霸图/双花韩张林方

我不知道 我自己以前的一个脑洞 快来批评我顺便和我聊叶乐

主要是想写叶乐-韩张-昊翔,一定要乐乐新杰兄弟设定哈哈哈哈哈,但是目前的设定里大孙写的有点多 但是主要是想交代一下 如果真的要写 我是想写乐乐被新杰管着的那一年偷偷溜出去找老叶battle(甜甜的约会)的


不怕辣眼睛就看吧……几个月前记录的当时的想法 很多地方后期还会改很多


哎,我刚刚在为叶乐的爱情上头醉生梦死痛哭流涕,但是一看到林敬言,我还是觉得娱乐圈au更适合他们,林敬言就是南京新街口地下铁里的街头摇滚歌手,随便坐在台阶上,三弹两唱,但是他又不是糖糕那种激烈型的,(当然,年轻的时候也是激烈过,但是emmmm现在年龄上来了,林敬言的风格应该大多偏向蓝调和英伦摇滚,表面上束缚的完全,但是整个人骨子里还是有离经叛道的摇滚精神),那糖糕是典型的美国朋克式摇滚,两个人都是吉他手,大孙也应该是吉他手才对,那他俩应该是鼓手,对,架子鼓很合适,但是这样一来,锐锐应该是键盘转贝斯?会不会转太多?那呼啸当初一个架子鼓和一个键盘当主要力量会不会太奇怪?(因为我潜意识里还是觉得吉他是一个乐队的灵魂),百花肯定是双吉他加乐乐主唱,霸图不是乐队设定啦,霸图还是来影视公司设定,吧,韩队影帝设定,张新杰还是乖乖高管设定惹,我一定要加上双张兄弟设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要当韩队和乐乐经纪人,韩队主张签下老林,准备让他往黄金配上面发展,乐乐那时候合约到期后,一直在地下瞎混,碰上叶修,瞎闹过几次,新杰让乐乐疗伤一年,时间一到,立刻(新杰那种一针见血的话术啦,多么高超的谈话技巧啦,咋咋咋咋咋我也不知道具体怎么着反正三言两语就改变了乐乐的顾虑)签乐乐solo出道,对音乐不放弃,影视也要抓,主角搞起来!当时在地下、小剧场遇到的叶修是偷偷在小舞台做设计和导演,一边咋咋咋,叶修就是影帝级别的演员,偶尔搞搞音乐,主要是想转型导演,给嘉世赔了几次钱,后期到xx那个小剧场给几个新人指导,写剧本排舞台剧什么的,为了全面性和赚钱,也需要排音乐类型的剧,有一次找黄少天来救场,哈哈,蓝雨必然设定是音乐公司嘛,黄唱歌的,喻写歌做音乐的,那肖时钦做电子音乐的,线上厉害,加戴这种偶像少女组合?那微草干什么的呢,我感觉之前看到的那个设定很好,导演这样,王杰希导演,方士谦编剧,也比较符合高乔都是需要大局调控的,一个当公司继承人,一个是叶修单项预备,但是那微草怎么才能和百花结仇呢,一个幕后一个音乐公司?那设定大眼七赛季之前全部都是演员,还没转导演,张佳乐算是天赋型?每年送审的剧里争夺视帝?那有蓝雨他们什么事儿啊,哎,不是一个行业好像没办法把所有人的竞争对上,要是王杰希后面都成导演了,那他比叶修厉害太多了,这个设定需要改一下。啊,那不就可以变成谁赚钱多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几大娱乐公司,各有侧重,但是圈内会排谁挣得钱多哈哈,我真的太机智了。嘉世倒了就是破产呗。当时第四赛季的霸图夺冠,就是张新杰的横空出世,商科投资人才,总是更会赚钱,哈哈。但是不对,张佳乐不是这种在乎钱的人,张佳乐应该是文艺的,对音乐的执着哈哈,主要是当初和大孙的组合,是为了音乐,所以张佳乐希望的是只要一直合奏,就能一直身处乐园,是给懂音乐的人们带来真正的快乐巴拉巴拉,但是大孙先退场了,大孙是家里有背景,是来历练的,要向他们证明自己用音乐也能挣钱,但是大孙受伤了,没办法继续证明了,只能被家里绑回去,去治伤去穿戴整齐地坐在国外的课堂里学习,但是乐乐不服,他三四五就是要继续帮大孙证明,一度从“音乐是知音,大孙是知己巴拉巴拉”的状态里陷入了“音乐也可以成功,不入流的娱乐圈也是成功”的执着追求里,当然这其中伴随着两个人的一见钟情相知相爱,和疯魔等等的过程。大孙提的分手,他也觉得自己给乐乐带来痛苦,希望乐乐回去原本的快乐。新杰当初是大孙的学弟,听过这个为音乐痴狂的而放弃学业的,更何况还拐走自己的哥哥,反正就是要对大孙各种不爽。大孙复学后,是新杰的学弟了(新杰应该已经毕业了,并且一边工作,一边成为这个大学的客座教授,不定期飞过来上几节课什么的,哈哈,是大孙后来分配的导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要看我们小新杰怎么折磨大孙哈哈哈哈哈)。那大孙在自我调整期间 也不敢去见乐乐,不敢也不想,更何况被新杰下马威了哈哈哈,在北京和合伙人白手起家期间,(就是义斩那群人,向往娱乐圈,自己投资自己,推团出来啦哈哈),后来遇到叶修,才决定作为这个新玩票公司的制作人?总经理?也就是几个有钱人一起玩票的啦,但是赚钱的心要证明自己的心是不变的。那其实总结一下,就是,大孙为了证明自己而赚钱,乐乐不在乎钱,主要是自己开心最重要,看重的是音乐和自己的feel,叶修主要是追求艺术,当导演名留影史什么的也不是为了名,就是愿意尝试新鲜的,然后又想做到最好,乐乐是天赋型也会努力型的,新杰是通过赚钱来证明了自己,赚钱只是他的一个能力手段而已,全方位高智商的管理型人才,投资是强项,进入娱乐公司是理念契合,也是为了挑战自己,霸图连续被压三年,张新杰就是要挑战不可能,顺便压住大孙那边,所以就选了霸图哈哈哈,然后就越来越合适呗,到哪里工作就尽心尽力,也逐渐成为霸图的灵魂人物。那韩队也是那种追求艺术型的,他的想法是稍微现实一些的,不是艺术上的追求,是我们郭嘉这个领域的拓展,就是想打造中国电影特色的那种,和好莱坞关系密切?反正国际化硬汉型,爱国特色巴拉巴,有了张新杰,霸图的理想实现从国内走向国际。

 

每年的联赛是拼盘演唱会然后资产盘点哈哈哈。

 

 

要交代的是,大孙受伤后,只能做短时间的演奏,给义斩做做指导,投资义斩是利用自己的钱,然后也是主要的资产管理人,顺带方向制定者,毕竟手上也有资源。圈外是还要继续自己家的商业(实业)投资和管理等等,是的就给大孙设定这么逆天哈哈,每个人都逆天,毕竟我想爽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给双花的设定其实上面讲的还蛮清楚的,但是现在想想好像少了点乐乐的,就是大孙是带着靠音乐证明自己的目的和梦想来的,乐乐二三四都是为了大孙的,大孙五就有点弹不动了,就有点转幕后,先做着幕后工作再说,起码不能立刻一走了之,但是就有各种冲突,他幕后工作做一半还是走了,我在想这里面张佳乐知不知道,我要不要让大孙家和新杰暗地里都找大孙谈话,因为大孙伤了,所有的演出啊通告啊应酬啊全部得乐乐来,乐乐很忙,大孙帮着写歌什么的,但是现在他伤了,不能自己一直谈以前那种风格来边弹边改谱子,只能是乐乐和他心意相通,两个人一起写歌才好,所以乐乐很忙,就算有空陪他一起,也是累到睡着,乐乐一方面又忙着想帮他实现他的目标,但是大孙又觉得这样很不纯粹,音乐的意义变了,加上家里施压,不还就是不回家就搞张佳乐这种狗血的剧情,新杰也找大孙谈话,但是新杰很复杂,一方面觉得乐乐这样因为这样一段感情,变了,毕竟大孙以前接触的全部都要靠乐乐了,新杰觉得乐乐需要休息,另一方面新杰是有长远考虑的,虽然他顶不喜欢他哥这个对象,但是他需要为他哥考虑,劝大孙去哪哪哪治疗(因为韩队的关系,和各种医生比较熟,医生的朋友的朋友总有会治这种的),不要留有遗憾,起码将来还可以继续和他一起追求音乐梦想,总好过现在这样痛苦之类的,他也觉得乐乐需要一定时间冷静乐乐想的是这次一定要到第一然后事了拂衣去开开心心退圈带大孙去治疗(我的天我怎么觉得新杰是苦口婆心的父母乐乐是不听话的皮孩哈哈哈哈乐乐:我还是不是哥哥了?!新杰:那你先把脸洗了快来吃早餐,不准光着脚跑来跑去,抗议没用,抗议今天就不准出门)但是大孙还是走了,大孙看到那么多等着百花的,他觉得乐乐不应该离开舞台,不应该放弃,在走之前连续写了好多首谱子,有的是一段,有的是一首,一句也有,他想把他所有的能给出的最好的留给乐乐,让他发光发热。他走的那天,乐乐去参加了一个应酬,其实虽然大孙家不赞同大孙搞这个,但是妈妈还是偷偷以什么别的名义赞助了一点点,大孙受伤,那个时候正巧蓝雨双核、虚空双鬼还有呼啸两个人等等等等都崛起了,黄金一代新的那么多,双花危机挺严重,代言赞助都没啥了,所以那阵子商务和影视乐乐还是多关注了一些,那天是指名乐乐要赴约,其实是大孙妈妈约他出来,(天了噜又是这种情节,狗血太狗血了,但是我感觉他俩就是这么狗血),主要就是说希望乐乐劝劝他,赶紧回家,要感谢这几年让大孙比较快乐,就要赞助乐乐资源,但是需要乐乐说服大孙去治疗,退圈之类的。乐乐肯定没要钱啦,就是强给,也是先放在那里不动,他能感受到大孙的压力巴拉巴拉,他也觉得音乐可以证明巴拉巴拉, 然后回到住的地方又看到这个谱子,(大孙什么也没拿走),他俩就可能一个是觉得大孙随时会回来,另一个也是觉得马上就可以回去,而且乐乐会等他(这边没想好是应该两个人互相相信,还是大孙决定放手)。

 

其实我感觉他俩之前是单纯的,但是内心都很复杂,然后五后期开始,乐乐又是一边心里背负着,一边也是给自己定目标,搞到第七,没办法了,积劳成疾,新杰直接帮他处理好了,直接接回去调养巴拉巴拉巴拉。我想看乐乐在韩队家大闹天宫然后带小宋出去撒欢的情节哈哈哈哈,新杰那个时候应该已经和老韩在一起了吧,两个人一起住的大房子,然后乐乐不和他们一层,楼上还是楼下?天天被新杰喊起来吃早饭养胃哈哈,然后被新杰教训哈哈,这段时间乐乐没想好是退圈还是要怎么样,就等小宋上完课带他出去瞎闹吧,哈哈

 

其实这段时间乐乐就说要感受当年的underground的感觉,然后去看各种场子巴拉巴拉,踢遍地下,哒哒哒一个都不能打,乐乐每次出去都捂得挺严实,再加上张新杰放料让杂志社说张佳乐出国修养了咋咋咋,其实我在想要不要把这段设定在国外,这样有新文化的交流,小宋在国外上学之类的也比较好,张新杰不能天天呆在国外管着他,所以才能经常溜出去闹(学习)嘛,然后叶神在另一边的underground,两个人有几次会对上,但是不是叶亲自出马,然后两个人就国外相认呗,乐跟着叶闹了一段,反正就是有几次很愉快的合作,叶想拍这种记录片类型的电影,然后之前可能在嘉世的几次试验投资都赔钱了,这才出走,阿拉巴拉,大概是这样,叶应该想一心做导演什么的我个人设定。 然后主要是想拉乐乐做男主角,但是乐乐不确定,后来和新杰谈了,直接带上小宋,先拍一个短的,但是不能光顾着叶之前的意志形式,霸图有要求之类的,反正就是一点小投资,然后顺利让小宋在国内出道,接着争议最大的灵魂男主(男主是小宋,乐应该以那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感觉出现巴拉巴,,退圈之后再次出现,还是引起轩然大波,然后要再过一个情节才宣布签霸图目前还没想好)我感觉乐这个时候就是一直在纠结,到底下一步要怎么走,不是为了利益的那种,就是一直在大孙的执念之间来回来回来回,毕竟没有释然。

 

我感觉我是想走叶乐线的,但是感觉双花也不能就这样,想设定三角,但是emmmmm感觉大孙不是这种纠缠不清的人,最多自己默默余情未了吧我个人想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说说昊翔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给翔翔设定的是rapper嘻嘻,一开始起码是嘉世和霸图在影视界平分秋色,一个靠叶秋,一个靠韩队,然后百花略带偶像气质的摇滚乐队式崛起,接着黄金一代是多种多样的,叶秋因为要自己造饼那阵子亏了不少,所以嘉世为了趟上新气象,双方理念不合就直接over,叶秋出走,苏沐橙合约没到期继续呆着,孙翔作为新流派和新生代被引进,超人气rapper,把这一小众潮流带到大众面前的人,(可能是什么新说唱的冠军吧哈哈哈哈哈哈),外形很好,然后直接想投拍叶神七年前的代表作《一叶之秋》,孙翔担主,还找来雷霆的肖时钦,为他量身打造电子音加持的说唱歌曲,做整个音乐原声带,孙翔被折腾的不行,又演又唱,但是最后应该要扑,就是投入很大,但是在那个档期下,直接票房一般直接被砍给xx叶修自投自拍自导自演的《第十区》,嘉世扑街,宣告破产,轮回签了孙翔,给他专心做rap之类的,后期和呼啸合作综艺,就和糖糕俩人越看越对眼,就好上了,之前的渊源糖糕部分写吧哈哈。

那还是先说唐昊吧,糖糕这个别称真的太可爱了,我第一个正式一些喊唐昊,下面我都要喊糖糕啦,我唯一控的攻耶哈哈哈,糖糕完全是张佳乐放养式带出来的,也必须是天赋型选手,因为我感觉老百花就是这种野蛮自由生长的态势哈哈哈,后期张佳乐和糖糕都走了,于锋(先进经验工作者)过来以后应该会变成较为流程化正式化的娱乐公司。

糖糕应该对张佳乐心生不满的吧,但应该算赌气的成分,我感觉他所作的一切都是要像张佳乐证明他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百花所有人都在做数学证明题吗哈哈哈哈哈),

因为当初乐大部分时间一直忙着自己和百花的前进,只能有一小部分的时间贡献给新人们,而且公司有意要多给机会给邹远,糖糕这个没后台的只能靠成绩来站稳脚跟,一开始是大孙和乐捡他回去的,(我还没想好是乐捡的还是和大孙一起捡的)……



也许有以后

评论(3)
热度(3)

© 乱乱乱乱乱 | Powered by LOFTER